小丽的村景儿

公众号:住在抽屉里的袜子姑姑。

下辈子,你三十,我二十二。


我比你大八岁
但这有什么不好呢
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
所有的痛苦我比你先尝
50岁我帮你买好按摩椅
60岁我教你怎么洗假牙
70岁我帮你挑拐杖
这所有的一切我都先经历过
所以对于未知的未来你都无需害怕
我会牵你一起走下去
我都站你前面帮你先做好
这又有什么不好的?
不好,但父母不同意。 下辈子,希望你三十我二十二。

时钟指向午夜的十二点,阿哲和往常一样挂断了与女朋友聊天的电话。两人身处异地,唯一能维系两人亲密关系的方式就是每天下班后打视频电话。可是这一次,却是最后一次了。
两人年龄相差八岁,工作类别也相差甚远,一个投身珠宝行业,一个做夜场主管。两人是住在一个小区认识的。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与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阿哲会每天下班陪着女朋友逛超市买她最爱吃的水果,下雨天两人依偎在一起躲过凄凉的雨夜,给彼此买最喜欢的衣服,累的时候,阿哲就亲手帮女朋友按摩,洗洗脚。阿哲说:只要她一个微笑心里都是暖的。
当女友提出想要结婚的时候却遭到了阿哲父母的阻拦。对于急于追求稳定的三十岁女人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打击。也因此,向阿哲提出了分手。那晚电话里她说:我早就厌烦了与你在一起的日子,你走吧,你耽误了我半年的时间,这半年的时间我完全可以找一个人结婚。
阿哲坦白:对于这段感情,我承认开始的我也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里,可没想到,最终认真的也是我。忍不住在拉黑所有的联系方式之后给她打个电话问问她今天过得怎么样,忍不住想她无法顾及周围每一个漂亮女孩子的搭讪。
说分手的时候女友说,分手总会给人带来失落感,习惯两天就会消失,我周围男人很多,忘得也快。希望下辈子,你三十,我二十二。
有人说在这段感情中,不过是两个可怜的人相互依偎罢了。在彼此的爱河中两个人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感觉,年龄差。爱情是相互的,朋友都说阿哲不是被爱的那一个。那一个年近三十的女人想结婚又有什么错呢?

评论

热度(2)